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

人生決勝球



今天學到最好的編排就是,以後我會帶筆記本跟筆,好好記錄下我所有的編排!原本我總認為我能記住,但是我不得不承認,記憶力大不如前!

當看不清楚,沒把握時,都不因該做任何決定。

人生中總是充滿著許多意外,接受它吧!並學會享受它,因為它也是人生的一部份。

人生總是不順遂嗎?OK!試著學會面對它.接受它.處理它.放下它,當你做到,飛吧!你自由了!

不管怎樣,你都要誠實坦率的面對你的人生!

With a suit of armor , you can only grow so much , and then you have to get out of your armor if you want to grow any further.

When you look back at the end of your life , you may conclude that fighting for a few underdogs was one of the most meaningful things you ever did.

米琪:你會緊張嗎?

貝里:沒問題!這只是個遊戲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